IMG_2815.jpg

 


 

蓋亞鋼彈,SD三小強中我比較喜歡的一台

配色較為簡單,又可以變形,很靈敏的機體


我在網拍關切有好一段時間

但就是一直等不到好價錢

前幾天無意間看到已組裝超便宜的這隻

就很快的標下來了,收到我也很滿意


現在自己玩模型的主軸在於上色

所以已經不像之前堅持要自己組裝

買人家現成的可以省去一個步驟,價錢又折掉一半

就時間和成本來說感覺還滿划算的


我買已組裝的模型除了對它有興趣之外

還要要求不能上模型膠、上漆、關節緊實

前兩者用看的就知道,第三個就看賣家的良心了

一個不好處理起來就會很麻煩...


大多數色塊都是黑的

IMG_2817.jpg 


可惜這隻的手背和背後翅膀有點鬆鬆的,

到時候要用三秒膠補強一下

IMG_2819.jpg


又是排氣孔,我已經沒再怕了!

IMG_2820.jpg IMG_2821.jpg 


SD模型的死穴就是槍,有形狀沒顏色,都得自己搞

盾牌也是一塊黑,要變形成MA模式前面兩隻手要替換

IMG_2816.jpg


參考巴庫設計的MA模式

IMG_2824.jpg


除了四隻和眼睛,其它都不怎麼像

IMG_2825.jpg


後腳跟要拉起才算完成變型(左)

IMG_2822.jpg 


這隻變形天線不用拆,還滿特別的

IMG_2823.jpg   

 



山積又+1了,這隻不知道幾時會動...

 

昨天才把還未加工的整理到一個清單裡

放眼望去真的還有好長的路要走

反正我也早已放棄清空山積的想法 = =

中秋節後開始為期 N 個月的慢速度加工~

目標是 144 獨角獸鋼彈 D !

arrow
arrow

    St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