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10.jpg


第一次組裝 1/100 HG 是好幾年以前的 無限正義

當時對這比例規格規格的映象就不怎麼好

最近同事知道我有玩模型後,跟我聊到有收藍紅異端

但他也堆了10年之久 (真是 hen 久的山積 XD

 

聽著聽著,雖然對此規格不怎好感

對藍色異端的大劍也有些興趣

就接受了代組裝的工

利用閒暇之餘組了一下

 

結果麻~  異端本體設計是挺帥氣的

不過 HG 放大後還是有點不討我喜歡

異端本體分件是滿好的

這盒有的零件也可重現紅色異端

畢竟當初就是規劃要出 1 ~ 3 號機,也感覺到一些隱藏湯口設計

 

印象中兼用本體需要補色的如下 (頭盔等這一架特有的就不清點了...

1. 胸口上方藍色凹陷處

2. 肚臍的白色裝甲

3. 手指 - 有特色但也最麻煩之處

4. 後腦杓的晶片

IMG_3812.JPG

其他外掛的部分就要補很多 XD

給人印象就是本體做很好,但外掛裝甲分色卻各種偷懶 XD

IMG_3809.jpg

背後武裝拿下來很像蚊子,或某種外星人 XDD

IMG_3808.JPG

這一款的風采可以說是完全靠這武裝

IMG_3816.jpg

 

這一組還有腳刀 & 腰間的戰鬥小刀可以用

不過我想留點 POSE 給完成品的發文,就不繼續拍照把玩了~

 

最後提一下為何不喜歡 1/100 的版本

最大原因就是"穩定性"

HG 零件放大關係,但若沒股架支撐,關節強度問題就會浮現

把玩起來真的滿痛苦的,有一股不上不下的感覺

後來有推出 HG 1/144 , MG 1/100版本

我個人建議要就從那兩款選一個吧,事實上這版本也不大好找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