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987.jpg

久違的噴漆作品...

上一架作品竟然是今年三月的事情 XD

這次是替同事代工,做完沒多久就送出去了~

完成後發現肩膀被地板小精靈撿走了,還好藍紅異端本體兼用

只好殺肉了紅異端的零件來用

殺到肉後也來不及帶回大本營拍照,只能臨時拍一拍...


接前言,去年剛換工作後和一起吃飯的同事聊到鋼彈

得知對方有藍紅異端堆積已久,當初也是個衝動購買

知道我有在玩想交由我組裝,一開始只是單純素組完就了差~

 

但某日他把玩時把下巴零件弄斷,希望我幫忙修理

而且他的模型魂也不夠推動自己製作,

這些際會下我毅然接下了代工~

 

說來慚愧,模型玩了十多年,卻從沒噴過 1/100 的規格

第一個感覺是好傷漆阿! 面積跟 144 比差好多啊啊阿ㄚㄚㄚㄚ

也就此趁勢實驗 Max 噴法,不然這麼大面積真的很素

但我下手沒很重,臨時攝影棚燈光也不足,一股模糊 囧

IMG_6992.jpg

 

另外同事要求要貼水貼,所以他找了官方的 MG 水貼來

而這款水貼其實就是拿 MG 藍色異端的撕貼在出的

我就看狀況貼了,有些水貼很花,全貼不大好看

IMG_6963.JPG

 

畢竟是 MG專用,與 HG 大小不合處就自由發揮了~

官方水貼還滿強韌的,泡了一下就會脫落了

和飛機模型的水貼比起來還算好操作

IMG_7031.jpg

 

異端本體分件良好,噴漆容易,遮蓋的地方多是外掛武裝

IMG_7030.jpg

 

武裝除分色問題,也有多處需無縫,處理起來一點都不輕鬆,遠比本體麻煩

IMG_7006.jpg

這一架最難處理上色的部分大概就是那圈圈了吧?

IMG_7009.jpg

另外也有戰術小刀可以使用,這邊要提一下官方說明書搞烏龍,示範作品的手指是塗錯顏色的 XD

害我也差點跟著上錯色,如果你有要上色請小心 XD

IMG_7018.jpg


這次有將遮蓋過程拍起來,給我同事瞧瞧多麻煩 XD

IMG_6935.JPG

IMG_6956.JPG

鏡頭就用膠板重現,那邊要無縫不知道弄到民國幾年

IMG_6959.JPG

IMG_6931.JPG

IMG_6934.JPG


這次作品製作得很趕

會接案其實是想推認真做的模型是會很不一樣的』心態,所以也沒收費

除了本體水貼外,其他漆料都是我自己吸收的 XDD

 

而當初收到時沒給完稿時間,就想有空慢慢做就好

結果前兩周對方突然說準備要離職了,害我拚個半死 XD

本來有空才慢慢摸的半成品直接開始噴漆

送到當事人手上就知道值得了~ 感覺多少達到推坑效果

然後他就將被我殺肉的紅異端交也交給我了,但我短時間不會動,畢竟肩膀要在生過呢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