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在淘寶找到一個適合的漆架了!

這次要分享的是在淘寶逛到的 - 四層壓克力萬用漆架

 

模型做多了,顏料一灌一灌的買

日子久了就會碰到顏料的收納問題

通常那些標榜"模型用"的日製產品用貴到靠杯

這時就改要找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的淘寶網 (令人懷念但落寞的 Y拍口號

 

我的需求很簡單

1. 高CP值 - 這應該是市井小民都會看的要點

2. 陳列清楚 - 找漆要能一目了然,不要讓我一罐一罐翻

3. 不限漆種 - 陳列不限漆種,這也是我不喜歡廠牌專用的原因

 

綜合以上三點,尋了一段時間總算找到~

一組約 150(不含運),也有四層的約 200多

淘寶貨,關鍵字我都無私打在標題了

有興趣可以自己上去找找

 

同一家還有櫃子形式的,但評估後覺得那會很受限

能擺放不多,不滿足我提出三點,所以就作罷

 

收到時我還以為是瑕疵,還好只是保護膜

另外需要自行組裝,有附萬用膠水

但我建議跟廠商說不要膠水,可能會因為液體而上不了飛機

IMG_7129.jpg

簡單組裝上膠水,不花很多時間

IMG_7130.jpg

放上手上主要漆,這感覺只能說蘇胡!

像是 Gaia 一排可放9罐,三層就能放快30罐

它牌的我手上不多,就沒測可以放多少了

(背景有之前隨意買的架子,順便比較一下,要拿漆很麻煩)

IMG_7198.jpg

 

最後一排的洞洞可以放細長工具,像是面相筆、攪拌棒等等

IMG_7199.jpg

 

買了一件試水溫後,利馬手刀再訂ㄧ次

另外我發現它其實也可拿來陳列扭蛋

若你還在找尋適合漆架,想找高CP值的話,這款推薦給你


自從會買淘寶後,每次有人要開購物車,工具會逛到不能自拔

實在是太多樣,太便宜了 XD

之後會多分享淘寶物,這篇是這類文章的先驅~

arrow
arrow

    St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