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MAN-2.png

洛克人你這藍色混蛋~


去年年底洛克人第十一代推出,TART 也順勢推出第二彈扭蛋

當時看到宣傳圖出來, hmmm...  怎麼又有剪刀人 XD

總覺得各種初代洛克人商品化都會有它參一腳,到底他是紅啥? (好吧還真的是紅的 XDD

風扇人是很合理,當年都有日本網友幫他做一曲打不倒的風扇人同人創作

 

其中讓我眼睛一亮的是洛克人系列常客 - 黏土魔王 (不確定正名,隨便取講

一直很期待,直到這個月終於有預算可以一次入手~

IMG_8936.jpg

直接先開黏土王~

全身造型簡單,只有一顆邪惡般的眼睛,也是弱點

這麼簡單的設定,讓我印象這麼深刻,在遊戲中的攻略難度頗高也是因素

IMG_8910.jpg

看上去很滿意 XD  對我來說他是這一套的最大獎,所以不想自己在外面試手氣轉

IMG_8922.jpg

本體需要組裝,體積也是最大,然後有分隔線,雖然非鋼普拉但好礙眼 (炸

IMG_8923.jpg

再來開空氣人,本體塗裝還不錯,不過總覺得角度好奇怪

IMG_8924.jpg

一整個仰角,是為了帶出霸道感? 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  哈哈

IMG_8925.jpg

讓我不解為何那麼紅,不過本體確實是紅色的剪刀人

有附穩定用的輔助零件,但其實不需要就能站得滿穩的

IMG_8926.jpg

可惜頭上剪刀不能拆,不然就會很有趣了

IMG_8928.jpg

然後是蘿莉,這次是以 11 代設定來捏的

IMG_8929.jpg

手上抱著 E 罐  沒有殺必死,我發誓我是為了要拍清楚不同角度才這樣放

IMG_8930.jpg

洛克人也是以 十一代雛形捏,塗裝一般般,也有輔助零件,但這造型還讓人滿不習慣的

IMG_8932.jpg

扭蛋沒可動只能這樣亂玩~

IMG_8934.jpg

 

T-ARTS 第一彈洛克人是這一套,其實我也有收幾隻,有機會在拍出來分享

比例上我覺得第一彈比較好,但缺點有太多款洛克人了,所以我沒收一套

ROCKMAN-1.png

這次先抓洛克人出來~ 對比一下雖然比例有點不同,但還是可以搭在一起

IMG_8941.jpg

IMG_8938.jpg

IMG_8940.jpg

 

實際拿在手上覺得新版洛克人 & 蘿莉 不是我的菜

要不是看在是洛克人系列,我很少收一整套扭蛋回來 XD

不知道之後有沒有第三彈把萊希和鳥給補一補?

雖然以前可能有出過類似,但太久我也不想回追,難找又貴

對扭蛋不需要有太深怨念,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