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vFY2SlsiaWSBxlo0b2StQ.jpg

獨眼、機槍、王牌,浪漫集合體


這一架是我大學的作品,還記得我把工具帶去宿舍邊打磨邊看動畫,

全機用田宮水性漆上色,因為水性用其他溶劑一擦就掉了

墨線上得很小心,也不知道怎麼順利完成的 XD

 

古夫改配色單純,那時覺得光噴漆完成似乎挺無聊的

所以就練習了加深刻線,和陰影噴漆

那時是窮大學生,刻線還是拆圓規來用,挺克難的 XD

不過做模型就是要趕實驗,不怕失敗才能不斷自我突破

 

劇中大叔駕駛單機挑戰聯邦三個小隊

充分利用地型解決了兩輛鋼坦克

甚至差點把主角拿下,要不是發現是愛娜戀人分心

也不至於會被主角反擊擊中,即使如此也應該不會戰敗

不過最後編劇巧妙的安排下

讓他在完成任務狀態下大義赴死

在我心中他的帥氣度已經榮登 08MS 小隊最高了

gouf1.png

gouf2.png

 

田宮水性的天藍色似乎太深了 XD

iZ57JIXagDKyhU_LjOPR2Q.jpg

KCcEx8VVsQch1KpQf5yJTA.jpg

現在回顧,滲漆、墨線畫歪的情況滿多的,就當成長歷程吧~

kU4oW3ovOehLbFlPi93GbA.jpg

可動不怎麼好,尤其是裙甲那邊干擾很大QQ

sX8OLPjPO1aET5HN3xkPBw.jpg

我常說UC系列模型站著就是 POSE 了  (擺不出的藉口

zJuRKtka6UyUVYptwiJzQQ.jpg

那時有稍微嘗試陰影,但也只有這一個部位 XD

I1A6uHTfsf.YY5xPxWVqOg.jpg

加特林的槍管改成銀色,不然真的有點單調

gBywijQDcws0gl21KGsr9g.jpg

重現一下繩索

FXXxNkMcGHDmrcDd5sjaDQ.jpg

最難上色的部位,那一塊全黑無分件的盾牌XD >>> 素祖傳送門

_.Nk3tfLnj1kHBbudhkadg.jpg

當初遮蓋到吐了~

67NJnhZsjBAp1F3LeIqdcA.jpg

 

新版本的武裝除了盾牌的瞻視孔的黑色外,其他都有分件出來

看來我收的太早了...  

古夫改是滿適合戰損和搭配場景的模型,以前都沒能力做到

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時間拿新版重現看看  又在亂許願明明山積都清不完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