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53.jpg

Seed 系列最帥美男,攻擊鋼彈果然都是主角開的


 

和 Seed & Seed Destiny 本傳比起來,觀星者較少聽到臭評

負評通常是覺得幻痛部隊怎麼會打輸一幫民間團體?

或是民間單位怎會有如此強大火力等等的矛盾設定

我的話... 觀星者看完並沒有多大的悸動,到是覺得節奏有點快

一時間看不懂在表達什麼...  就當我笨好了 XD

 

短短三集卻推出一票鋼普拉套件來

而且都好帥啊! 登場的主要鋼彈通通有獎 144 化

其中觀星者 和 漆黑攻擊都是全新設計的,自然就該收入

漆黑本體所用的設計以及可動之嶄新,堪稱優秀

伴之而來的困擾就是關節太多,把玩後容易鬆弛

分件卻不大好,需要無縫部分比想像還多,但推出當年來看已是傑作

可以看一下我 2015 年寫的加工紀錄裏頭有提到

 

歐罵罵的漆黑真的不大好拍攝,有些部位我並沒有照官方設計上色

IMG_8546.jpg

雖然是 Strike 延伸,但整體風個大變,加上臉色有鬍鬚般的排氣孔,使其外號又稱黑貓

IMG_8545.jpg

漆黑的主要武器是兩把小手槍,加上背後揹的翅膀般的雙刀,是中近距離作戰的鋼彈

IMG_8547.jpg

IMG_8536.jpg

PS2 遊戲 Gundam Seed Destiny 聯合 VS ZAFT 也有收錄此機,也因為這款增加了我對它好感 

IMG_8551.jpg

實體光束複合性武器,補色上比較麻煩

IMG_8552.jpg

雙肩的灰色也需要大量遮蓋,跟 144 Strike 一樣難做 ( 這種特色不要繼承過來啊阿阿阿~~~

肩上那四塊雙面內凹黃色更是讓人回想起遮蓋的痛苦

IMG_8553.jpg

翅膀上的雙管可以做長距離砲擊使用(哇賽,全能機是ni?)  不過劇中似乎沒有使用過

這兩管製作上也很困擾,不過幸好黃色部位有分件出來

IMG_8569.jpg

漆黑會是中近距離定位機體的另一個原因是全身有多處鋼索射出孔

sn1.png

劇中用雙漲的鋼索了結了兩架 地獄犬巴庫 可見機體出力很強大

是說能這樣操作就算是強化人也太強了吧!

sn3.png

模型也可以,只是鋼索只有一條,而且很難用 QQ

IMG_8556.jpg

只能說是小加分的額外配件,為了拍這張花很多時間在調整,拍完就收起來了 XD

IMG_8565.jpg

IMG_8569.jpg

與觀星者的對決是這一部最精采的部分

IMG_8583.jpg

有人會說觀星者這種實驗用非戰鬥機體會贏很不科學

這部分我幫可憐的史涅瓦平反一下 XDD

第一是觀星者的呼拉圈實在是太特殊了,接近時發出讓史涅瓦反應不及到被切斷手手

第二是女主角把2P彈射出去,史涅瓦誤以為駕駛放棄機體,才會被抱抱去給衛星砲擊打

簡單說兩次都是他太大意了 XD  是說史涅瓦雖然是強化人,但也非調整者,會這樣犯錯也是合理範圍內

sn2.png

 

說真的觀星者打鬥部分的分鏡不大好,讓人感覺有點跳跳的

不過這一幕深深印入我的心,史涅瓦雖是個冷血的木頭人,但戰後與女角互動也被感化了

snb1.png

他看著殘破冰冷的漆黑,也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麼

snb2.png

 

前面說看不懂觀星者在演什麼,不過這一幕是我在全劇中最喜歡的部分

在這邊寫筆記回想時也想起體悟到了一些 XDD

題外話,這一架鋼彈是我第三架購買的鋼彈,所以意義非凡

以前曾經用麥鋼筆亂塗搞得亂七八糟 (圖右)

後來買殺肉發現別人肉的狀況更糟糕,最後根本沒殺到什麼肉 XD 

兩架拼拼湊湊,乖乖洗掉原本亂塗的漆再重新製作

花費了兩倍以上時間製作完成....    至於剩下殺肉該怎麼製作就,嘿嘿~

IMG_282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