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做 SD 時寫了一支程式包含了 Thread 的功能

在編譯時出現了這個錯誤  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

 

先看看他的說明...

01 


感覺像是什麼檔案沒辦法存取一樣

雖說裡面有使用到 Url 讀取檔案的功能

但我認為不是那問題

不怎麼了解他會錯誤的原因

只好趕快 google 大神一下


找到了一個解決辦法:Dispatcher

前輩說將出問題的那行包在裡面,就可以了

 

 

 

this.Dispatcher.BeginInvoke(delegate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的程式碼

           });

 

 

二話不多說照做,但又出現了另一個問題:

在本 Class 中找不到 Dispatcher 這玩意

雖然馬上找到是屬於 System.Windows.Threading.Dispatcher

但在前面加入 Using  System.Windows.Threading 後問題依舊


02 

 

接著我想到在做 SD 時曾經看過人家寫的 Dispatcher 範例

雖說當初和現在都看不懂,但我有映像是在 Mainpage 中所有的

因此我就想到繼承關係,馬上 using ****.Controls

馬上在自己寫的 class 後面給他繼承 UserControl


03 


回頭看程式碼,ok!  終於可以順利執行

04  

 

>>找到的解決辦法,有很多人都曾解答過這問題,隨便找都有

>>MSDN對此例外的說明,如果跟我的狀況不同,是在存取檔案時發生者可參考

 

花了一個多小時解決這簡單的問題...

老實說我沒搞懂 Dispatcher 是幹嘛的

得找時間再好好研究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